重♥開始
Happy new year!!!
2011年1月2日 星期日
威力生病
今天中午威利說他頭暈
就去睡了一下
起來就想吐了
到了晚上吐了
掛急診看完病後說是病毒感染(不明原因)
可憐ㄚ......ˊ ˋ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
較新的文章
較舊的文章
首頁
訂閱:
張貼留言 (Atom)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