重♥開始
Happy new year!!!
2011年2月11日 星期五
新年快樂(Noli)
2011年1月15日 星期六
喜歡Noli的各位朋友...
你們喜歡我家的狗寶貝Noli(Noli)嗎?
我會在別地方另開個她專屬的Blog!
2011年1月2日 星期日
威力生病
今天中午威利說他頭暈
就去睡了一下
起來就想吐了
到了晚上吐了
掛急診看完病後說是病毒感染(不明原因)
可憐ㄚ......ˊ ˋ
2011年1月1日 星期六
2011跨年
昨晚的跨年~好精采唷!
跟前幾年的大不相同耶!
可惜阿~照片在舅媽的相機裡~
2010年12月30日 星期四
風越來越大,Noli就會越舔越快哦!
一隻看守在浴室門前的狗(沒拍好)
Noli:看我多努力的看家呀!等等要給我吃小饅頭哦!(狗狗的小饅頭)
Nana:那是妳應盡的責任阿!還有你都不專心給我拍照!
Noli:可是你沒數 1 . 2 . 3 呀!
Nana: . . . . . .
Noli寫功課
Noli:我幫妳把功課做完了耶!快給我點心吃吧!
Nana: . . . . . .
較舊的文章
首頁
訂閱:
文章 (Atom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