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15日 星期六

喜歡Noli的各位朋友...

你們喜歡我家的狗寶貝Noli(Noli)嗎?
我會在別地方另開個她專屬的Blog!

2011年1月2日 星期日

威力生病

今天中午威利說他頭暈
就去睡了一下
起來就想吐了
到了晚上吐了
掛急診看完病後說是病毒感染(不明原因)
可憐ㄚ......ˊ ˋ

2011年1月1日 星期六

2011跨年

昨晚的跨年~好精采唷!

跟前幾年的大不相同耶!

可惜阿~照片在舅媽的相機裡~

2010年12月30日 星期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