重♥開始
Happy new year!!!
2010年12月30日 星期四
一隻看守在浴室門前的狗(沒拍好)
Noli:看我多努力的看家呀!等等要給我吃小饅頭哦!(狗狗的小饅頭)
Nana:那是妳應盡的責任阿!還有你都不專心給我拍照!
Noli:可是你沒數 1 . 2 . 3 呀!
Nana: . . . . . .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
較新的文章
較舊的文章
首頁
訂閱:
張貼留言 (Atom)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