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30日 星期四

風越來越大,Noli就會越舔越快哦!

2 則留言:

  1. Noli好可愛喔。
    但是會不會是風越大她的鼻子濕濕的會變乾,所以Noli才一直舔。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哈哈~真的有可能呢^^但是阿~我聽說狗鼻子alaways是溼的耶!除了睡覺時和剛起床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