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appy new year!!!
Noli好可愛喔。但是會不會是風越大她的鼻子濕濕的會變乾,所以Noli才一直舔。
哈哈~真的有可能呢^^但是阿~我聽說狗鼻子alaways是溼的耶!除了睡覺時和剛起床
Noli好可愛喔。
回覆刪除但是會不會是風越大她的鼻子濕濕的會變乾,所以Noli才一直舔。
哈哈~真的有可能呢^^但是阿~我聽說狗鼻子alaways是溼的耶!除了睡覺時和剛起床
回覆刪除